首页 >> 团体会员

企摄协(深圳)的党员终于有“家”了——中共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支部委员会成立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盛传海 2017-03-22

2017年3月21日上午,中共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会议室正式举行。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书记葛明,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武波,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执行主席兼秘书长王琛,支部书记候选人丁福源参加了会议。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驻会副秘书长吴明军、副秘书长王笠以及协会理事陈俊全列席会议。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武波同志宣读了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委员会《关于中共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申请成立支部委员会的批复》。经过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企摄协副主席丁福源以全票当选为中共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支部委员会第一任书记。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丁福源同志表达了在社会组织内成立党支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号召全体党员在上级党组织的带领下,做好支部成立的后续工作,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建立健全各项组织制度,奉献自己的全部身心,尽心尽力,扎实工作,使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党支部不断成长壮大。

“从今天开始企摄协的党员终于有“家”了”。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执行主席兼秘书长王琛由衷地感叹道。他对党支部的成立坚决拥护,表示要自觉接受和服从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的领导和管理。

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作为一支深圳成长起来的一个全国性社会艺术团体和中国摄影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在完善党组织建设,加强党组织管理等工作上能够走在其他会员单位的前列,这与上级党组织的的关心和帮助密不可分。

在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王石主席的号召和带领下,全体主席团成员和广大会员将紧紧团结在党旗下,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大局,积极开展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间对外摄影交流活动;以百姓心为心,继续努力打造“送摄影下基层”、“到人民中去”等服务品牌项目。相信有企摄协党支部的领导,上下齐心,协会的艺术创作将飞的更高、走的更远、迈向艺术的新高峰。

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书记葛明同志做总结讲话,对协会党支部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努力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领导坚强、执政能力高、完成任务好”的战斗堡垒,并及时的吸收条件成熟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不断壮大党员队伍,使党支部永远充满生机与活力。

召开中共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


中共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委员会《关于中共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支部委员会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