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扩大会暨基层工作会在内江召开

来源: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责编:张霞 文 2017-02-24

QQ截图20170224141836.png

会议现场

2月23日至25日,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团扩大会暨基层工作会议在内江召开。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内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江建军,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主席王达军、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贾跃红、省摄协主席团成员及各市州摄影家协会主席和内江市市文联相关领导同志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和全国十次文代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四川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全省七次文代会重要讲话精神。

平志英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四川省摄影家协会近年来的作品创作及文艺惠民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对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协会工作要摸清会员工作底细、按章程办事、增强协会工作动员能力,把讲政治、懂业务、具备服务意识的同志吸引到协会工作中来。二是希望文联和协会要努力完成党和政府赋予的中心大局工作任务,增强依章依规意识,要和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上下同心积极参与全省文艺创作“六大行动”计划的实施开展。

会上,贾跃红通报了2017年省摄协重大活动计划情况,并对中国摄协会员专题培训研讨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代表还就会议主题开展了积极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