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中国摄协分党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艺术家老同志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未知 2017-01-25

118日至24日,丁酉年春节前夕,中国摄协主席、分党组书记王瑶,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高琴,分党组成员杜金,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彭文玲分别走访慰问了协会顾问及老主席、老顾问遗属,离退休干部等老艺术家、老同志,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王瑶在慰问中国文联荣誉委员袁毅平,顾问朱宪民、李前光及石少华、陈勃家属,刘榜、王郑生时,对摄影前辈为中国摄影事业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和做出的卓越贡献表达深深的敬意。

高琴向袁毅平、刘超、佟树珩,杜金向贾明祖、高帆家属、李元、尚进、林志常、郑楷、陈石林,彭文玲向邵华家属、于健、张宗尧、贺家宝、任一权、夏同生、张振松等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离退休后仍为摄影事业贡献力量与智慧的精神表达敬意,并祝他们艺术之树常青;向遗属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的良好祝愿。

未在京的顾问杨绍明以短信的方式向协会的领导同志们表示感谢,并祝老中青摄影家在开拓创新的道路上获得人民喜闻乐见的成果。

另悉,中国摄协组联部代表协会向袁苓、郝建国、钱嗣杰、邵伯林、茹遂初等老艺术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