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展征稿

2017“拍照吧少年”第四季征稿启事

来源:新浪图片 责编:小A 2017-01-20

1.jpg

摄影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青春是一场没有排练的梦幻剧,

  直到拿起相机,才发现,这就是我想要的自己。

  少年们,来吧!

  5名中国顶级摄影导师,

  15名初出茅庐的摄影少年,

  5地5天高能摄影集训,   

  这一次,让你顿悟摄影,出人头地!

  第四季“拍照吧少年”在中国农业银行的大力赞助下,扬帆启动。

“拍照吧少年”是由新浪图片主办的公益性摄影工作坊,面向全国热爱摄影的大学生以及26岁以下的年轻摄影师招募学员,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吸引上百万人关注参与。

三年来,“拍照吧少年”培育出的学员们,逐渐成长为中国摄影界的新秀力量。在去年的活动中,新浪图片大胆突破,制作出全国首部摄影训练营真人秀,并邀请到李晨、姚晨、黄磊等演艺明星为摄影少年们助阵。本季“拍照吧少年”由中国农业银行总赞助,将扩大成员规模,由5位中国顶级一线摄影师组成导师团,带领15名学员,分组前往创作地点进行为期5天的摄影集训。同期拍摄的活动视频,将回归纯粹摄影,用纪录片方式展现学员和导师的摄影实战互动,聚焦摄影的魅力和无限可能性。

本季“拍照吧少年”工作坊依旧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以及26岁以下的年轻摄影师招收学员。活动初衷在于提升学员的摄影技术与理念,并向立志成为职业摄影师的大学生们传授职业经验,明晰个人风格,指导职业规划。如果你符合以上条件,即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将最终甄选15名优秀学员入驻工作坊,接受最前沿的摄影训练和贴身指导。

入选学员在活动期间的食宿、授课、当地交通等一切费用全免。

5天,让你获得摄影的顿悟,一起来战!

【拍照吧少年第四季导师】(按照姓氏笔划排序)

王轶庶 

张巍 

张立洁 

赵亢


报名征集时间

1月12日-2月13日。

报名范围

全国在校大学生及26岁以下(含26岁)热爱摄影的年轻人均可参与报名。

投稿作品要求

报名者需在拍照吧少年投稿唯一通道(http://aipai.sina.com.cn)上传自己的摄影作品(不少于5幅),作品类型风格可为纪实报道、艺术观念、时尚商业,上传文件单张需小于5MB,JPG格式。报名时需填写真实的姓名、性别、电话、邮箱、学校等信息。

学员评选

截稿后,进入候选名单的报名者将会收到新浪图片工作人员的通知,得到电话通知后2日内,候选学员需提供投稿作品的原图及成品大图,并填写一份详细的个人资料,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否则视为入围资格作废。

候选学员在提交上述材料后,5位导师将进行选拔,最终将评选出15名学员入驻拍照吧少年第四季工作坊。最终入选结果将在新浪网拍照吧少年专题中公布。

【工坊培训地点】

每名导师将带领本组3名学员前往云南大理、广西河池、西藏日喀则(待定)、陕西商洛、贵州黔南州,其中一个地点进行教学拍摄。

【工坊教学时间】

2月下旬至3月中旬期间,单个工坊教学时间为5天。具体分组培训时间将在入选名单公示中公布。

工坊教学展

3月下旬将在北京举办“拍照吧少年”第四集摄影作品展,同期也将在新浪网网展,工坊教学纪录片全网放送。

  》》直接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