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第四届“多彩福田”全国摄影大展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 责编:未知 2016-12-08

12月3日,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第四届“多彩福田”全国摄影大展典礼于上午十点在福田区委会堂四楼会议室举行。当天现场,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国雄;副部长兼文体旅游局长简定雄;区文联副主席王云英;区精神文明办主任谢希等嘉宾出席了此次典礼。另外,还有200多名摄影协会影友及入选者来到现场,现场热闹非凡。

548613893287513350.jpg

嘉宾在典礼现场

620929857898429440.jpg

典礼当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多彩福田”全国摄影大展活动以“惠民、便民、利民”为主题,旨在让摄影艺术走进百姓人家,向老百姓普及摄影知识,提高福田区人民的生活品质,将摄影文化引进街道、社区;希望大家通过摄影镜头诠释深圳经济特区的独特社会、经济、文化风貌,凸显出福田区作为“首善之区”的多彩生活与幸福民生,深入宣传多彩福田,推广美好福田!由于此活动深入百姓生活,真正让摄影艺术走进百姓人家,因此,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和影友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第四届“多彩福田”摄影大展组委会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近6000余幅作品,组委会特别邀请摄影艺术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了第四届“多彩福田”全国摄影大展入选作品62项。主办方表示,这些优秀的摄影作品会在第四届“多彩福田”全国摄影大展优秀入展作品系列展览中与大家见面。当天下午,在福田区摄影家协会主席王琛的陪同下,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国雄等一行人也观看了此次多彩福田入展优秀作品展览,并对入展作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他希望文艺工作者能让摄影文化活动扎根人民、更贴近群众生活。据悉,此次展览将在福田区办公大楼展览一周,希望市民朋友们前往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