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福田区老党员”照片赠送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 责编:未知 2016-12-08

为不断弘扬和传递正能量,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为城区文明建设传递正能量,福田区2016年开展了全区十个街道的老党员拍摄活动,让优秀摄影师走进老党员身边。用图片展现老党员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精神。近日,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组织部、深圳市福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福田区老党员”拍摄活动已经圆满结束。

12月3日,中深圳市福田区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岁月见证光辉历程、影像留存幸福时光”福田区老党员赠送仪式在福田区大会堂4楼会议室圆满举行。深圳市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熊国雄,副部长,文体旅游局长简定雄出席大会。在会上,熊国雄部长、简定雄局长为福田区的福田街道、梅林街道、莲花街道、沙头街道、华富街道、南园街道、华强北街道、园岭街道、福保街道、香蜜湖街道十个街道半世纪老共产党员代表赠送区摄协为他们拍摄的照片。通过摄影的力量,继续传承和发扬老党员精神。 

 

此次活动,通过相机和文字记录老党员的坚守和辉煌,弘扬老党员风采,向老党员学习,提升福田辖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受到了广大市民朋友的高度评价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