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广西摄影培训班成果汇报展开幕

来源:广西省摄协 责编:九儿 2016-11-28

2016060510.JPG

11月16日,“中国文联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项目——广西摄影培训班成果汇报展”开幕仪式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图书馆举行。广西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桂发,广西文联副主席,广西摄协主席施兴良,广西摄协副主席庞卡、张小宁、刘宇,广西文联组联部副主任、文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秦启春,广西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庞凌宇,以及与中国摄协老师结对子的广西学员,广西在邕摄协会员及摄影爱好者出席了开幕式。

2015年9月,由中国文联、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中国摄协、广西文联、广西摄协、广西文艺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中国文联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项目——广西摄影培训班”分別在南宁、柳州进行历时三个月共10场次的讲座,为广西摄影人才的培养作出了应有贡献。

这期广西摄影培训班 是针对我区摄影现状及广西摄影人才培养的需要,邀请十位获中国摄影最高奖——摄影金像奖的老师来广西授课,这十位老师分别是邓维、刘英毅、康泰森、王征、宋刚明、卢现艺、刘宽新、陈小波、李洁军、杨越峦。每位老师在广西授课一天并结对子2至3人,全部老师共与21名结对子学员进行长期指导,经过一年学习培训后举办成果汇报展览,每位学员将自己所学所悟所想,拍成一幅幅作品,拿出来做个汇报,检验学习成果,以期为广西摄影人才的培养作出有意义的探索,并热诚的希望学员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扎根人民,扎根生活,出精品,出人才,共同为广西摄影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共同作出新的贡献!努力为出人才出精品、为广西摄影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共同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文联文艺培训志愿服务项目——广西摄影培训班成果汇报展”展出时间为2016年11月16日——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