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展征稿

2016-2017年度奥林巴斯全球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小A 2016-11-16

CAMERAsitetop_global_CN.jpg

日前,2016-2017年度奥林巴斯全球摄影大赛正式启动,大赛面向所有专业及业余摄影人士,并且不限制拍摄器材,赛会宣称无论是使用专业DSLR拍摄的照片还是使用智能手机拍摄的作品都具备参赛资格。据悉,本届比赛将分为四个主题,包括“Power of life”、“Connections to Cherish”、“Places that Inspire”以及“Perspectives Often Missed”。

四个主题详解

生命的活力 

提交能够强烈地表达出生命的美好、生机勃勃、健康和充满活力的照片。

珍贵的牵绊 

提交表达家人和朋友给予您的爱意和安全感的温馨照片。

触动心灵的风景 

提交栩栩如生地表现出壮美景色的动人照片。

容易错失的视角

提交前所未有并富有想象力的视角拍摄,激发我们的创造力,促使我们去冒险探索的迷人照片。

作为奖励,大赛总冠军将获得一部奥林巴斯OM-D E-M1 ll相机、一只12-40mm F2.8 Pro镜头和现金奖励,而各组别的第一名则会获得OM-D E-M5 ll 相机和12-40mm F2.8 Pro镜头,第二名的奖品为OM-D E-M10 ll相机和14-42mm F3.5-5.6 EZ镜头,第三名的奖品为Pen E-PL8相机和12-42mm F3.5-5.6 EZ镜头。本届赛事的最终结果将于2017年4月公布。

参赛官方网页:https://gopc.olympus-global.com/2016/?lang=zh_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