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成都企业家摄影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来源:成都企业家摄影协会 责编:未知 2016-11-09

11月8日,成都企业家摄影协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

由成都企业家协会、成都企业文化协会、成都古奇鞋业有限公司、成都汇金置业有限公司、成都市武侯区摄影家协会等5家单位共同发起,并经市经信委审核同意,报经市民政局依法登记组建的成都企业家摄影协会在市政府第四办公区C106会议室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成都市经信委党组成员、退管办王保华主任以及市民政局社团处等相关负责人。5家发起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以及首批入会的31家会员单位和37名个人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21名;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了监事会成员3名。第一届理事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产生了7名常务理事,5名副会长。成都古奇鞋业、成都汇金置业、成都国际皮革城董事长谢平先生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并由会长提名,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秘书长人选。

全体会员表示,成都企业家摄影协会将牢记责任,不辱使命,在理事会的团结带领下,紧紧围绕成都市工业经济发展大局和新常态下企业转型升级的形势,聚焦工业经济日新月异发展,表现和记录工业和信息化产业的重要历史事件、火热工作场景,展现劳动者与企业家忘我奋斗精神和创新拼搏的动人风采,营造良好发展社会氛围,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联系党和政府与会员及会员单位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精湛的摄影技艺,深入基层一线,深入企业,积极投身到“工业一业定乾坤”的宣传工作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圆满完成会员大会确立的各项奋斗目标任务。

会议现场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