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体会员

第四届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在京开幕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九儿 2016-09-29

9月28日,由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在北京开幕。北京文联主席张和平,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以及天津市文联、河北市文联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

据北京文联常务副主席沈强介绍,本届艺展会分为“大京作文艺展区”、“津冀文艺展区”、“艺术品原创展区”和“活动展区”,展厅面积达8000平方米,为展示代表地域特色的文学艺术品提供了更大空间。

记者在展馆中看到,作为原创作品展区的一部分,北京作家协会专门设立了展台,展示了《我的父亲与红七军》《红色记忆》《我要去延安》《毛泽东与黄河》《陕甘革命根据地史》《陕北闹红》等一系列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图书。在北京摄影家协会专设展区内,墙上悬挂的多幅作品,也吸引了众多参展者。

据了解,为配合展览,主办方将开展文创讲座、文化论坛、行业交流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xin_420913281619562109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