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摄协要闻

中国摄协主席、分党组书记王瑶会见阿曼新闻大臣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责编:彦希 2016-09-26

9月7日,阿曼苏丹国新闻大臣哈萨尼一行到访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摄协主席、分党组书记王瑶会见了他们。

王瑶说:“协会成立以来接待了不少外国友人和摄影家,来自阿曼还是第一次,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据我所知,在我会举办的中国国际摄影艺术展览中有不少阿曼摄影家的作品,看来摄影已经拉近了我们的距离。”王瑶主席还向客人们介绍了协会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并向贵宾们展示了协会最新期号的一报二刊(中国摄影报、中国摄影和大众摄影杂志)。

image001.jpg王瑶主席向客人介绍我国早期著名摄影家的作品(张晓荷摄影)

哈萨尼先生非常感谢王瑶主席的热情接待,表示非常珍惜此次拜访中国摄协的机会,将努力促使两国摄影界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往,尝试共同举办摄影展览和摄影文化活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最后互赠了摄影画册并合影留念。相信通过这次访问,两国摄影家协会必将在摄影文化交流与合作方面更进一步。

据悉,阿曼新闻大臣哈萨尼是大众传媒学博士,爱好摄影,是阿曼摄影家协会会员。代表团此行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安排阿曼新闻大臣哈萨尼访华日程中的一站,在京期间,还走访了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外文局、中国网等单位。